Figh†ing Spirit

2nd place just means FIRST LOSER.

iQuote

I do awesome very fluently.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总是觉得

心情
蛮低落的。

天天看到白板上的期末考倒数
也一直觉得超有压力的。
更好笑的是。。。
期末考倒数是我自己写的。

第二学期上课
虽然是有听课
但好像
什么东西都
完全吸收不到

再酱下去。。。




我怕。


明明成绩就不是好到哪里去
现在还整天悠闲的酱过。。。
看着时间流去
却一直没办法
自己
要求自己
自己
这次做好一点。
这次、下次、明年。。。

看着桌子上的字条
就想起
我的梦想
我的理想
我的未来
可是脑海里
一直漂浮着
一些说过的话
一些听过的事
一些忘不了的记忆

的确

心情
蛮低落的。

3 comments:

Joann said...

加油~
很少看你用华文来写部落格的 XD
你有什么心事就email给我让我为你一起分担

加油啊~
一开始一定很辛苦
因为你的基础不稳
现在要理解更深的东西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建议你找老师从头教你
不用不好意思 因为老师已知道你的级数
如果你很讨厌那个老师
那就和朋友一起讨论研究
可以进步很快哦~

时间不多了
你自己都有压力了
现在不把基础弄好
上到高二时,更难追
高三时,就会欲哭无泪了
有什么事就找我吧~
^*^

Unknown said...

wa....难得的华文字..

Rui Charise said...

哇,你用华语打字耶~